美兰区政府 >> 区情 >> 图说美兰 >> 正文

鸿洲皇家国际马术俱乐部

更新时间:2020-04-30 17:11:00   来源:美兰区志  作者:

    鸿洲皇家国际马术俱乐部于2012年4月正式启动,是以运动休闲马术为主要方向打造的纯英式管家服务会员制马术俱乐部。这也是鸿洲集团旗下继鸿洲国际游艇会、游艇会所酒店、皇家酒窖、国际名车会后又一倾力打造的,面向高端人群休闲度假生活方式的顶级国际项目。

  鸿洲皇家国际马术俱乐部位于国际旅游岛海南省海口市鸿洲江山片区,坐落在海口市母亲河南渡江畔,环境秀美;距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设施完善。俱乐部的主要经营项目为马术教学、会籍销售、马匹租售代理、商业租赁、品牌马术队、马术夏令营、冬令营、海南少儿马术学校等,提供私家马匹寄 养、皇家马匹采购、单位机构马匹临时托管等马匹管理服务,并且具有承担相关区域马术文化节、区域马术场地赛事的功能。

  鸿洲皇家国际马术俱乐部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拥有皇家马厩区、皇家马术疗养院、休闲 会所、皇家马术会员村、会员专属客房、品牌马具专卖店、皇家马术培训学校、少儿马术培训康复中心、皇家马术摄影基地等。一期占地面积约100亩,总投资3.8亿元,将打造成为南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专业纯英式会员制管理马术俱乐部,是海南省第一家也是绝无仅有的一家专业马术俱乐部。



[录入者:美兰区信息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