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关于政协海口市十四届五次会议第 14 号提案协办情况的函

更新时间:2020-09-25 19:48:00   来源:本站  作者:

市农业农村局:
    致公党海口市委提出《关于以康养小镇建设为抓手,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建议》(第 14 号)收悉。我区已认真研究,现将协办情况函复如下:
(一)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中来,把开展康养小镇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抓,确保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二)加大学习培训和招商引资 力度。为提高我区康养小镇建设水平,应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康养小镇建设较好的地方实地考察学习,并积极参加省、市有关部门召开的培训会议,充分发挥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媒体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争取到有实力的企业进驻,充分撬动社会资金参与到康养小镇建设。
(三)落实责任。涉及到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层层分解责任目标,细化到每个环节,任务到人,发挥镇、村级两委干部、振兴工作队等各方力量,齐抓共管,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康养小镇建设各项任务。
(四)开展工作考核。坚持政府考核和社会评价、村民评价结合的原则,区政府参照有关要求和标准,对该项工作成绩突出或考核优秀的部门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达到建设标准的示范村庄给予一定奖励,奖励资金用于基础设施的维护和管理;对于无正当理由、未动工或未按时完成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对于工作组织不力的部门、镇相关领导,将按有关程序予以问责。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
   2020 年 9 月 24 日



[录入者:美兰区政府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