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献计献策”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更新时间: 2020-10-29 11:08:00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  作者: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8日消息(记者 钟圆圆)28日,记者从海南省委宣传部获悉,“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献计献策”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已于日前结束,共有35件“金点子”作品获奖。

  据介绍,此次有奖征集活动由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自今年6月发布公告以来,征集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活动期间共征集到各类建议作品500余件,其中,来自海南省外的作者接近三分之一,共计13.43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推荐。经过专家初评、网络投票推荐、专家终评等程序,以及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4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3件、优秀奖作品10件。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征集到的“金点子”作品题材内容涉及改善营商环境、人才发展、法治建设、信息化建设、投融资机制创新、机构改革创新、社会治理创新、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等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密切相关的领域,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献计献策”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相关征集调查

[录入者: 美兰区信息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