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政府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正文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的通告

调查开始时间: 2021-11-10   调查结束时间: 2021-11-16   发布时间: 2021-11-10 00:01   来源: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为民办实事事项。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至11月16日。

  

  

  二、征集原则

  事项应符合我市实际,具有普惠性和可操作性,原则可以在一年内完成。

  

  

  三、征集内容

  教育、医疗、住房、就业、交通、环保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事项。

  

  

  四、征集方式

  登录海口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aikou.gov.cn)意见征集栏目填写意见建议。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8日



附件:


    结果发布

    您的宝贵建议和案例
    *姓      名
    *电      话
    *建议或案例
    *验 证 码 换一张图片

    信息提示

    你好,温馨提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