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关于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78号建议协办情况的函

更新时间:2022-03-18 11:04:00   来源:美兰之声  作者:
 
市旅文局:
 
陈文培代表《关于提升我市城市雕塑水平的建议》(第78 号)收悉。我区已认真研究,现将协办情况函复如下:
 
我区将深入挖掘辖区内海南、海口、美兰地方文化,汇聚本土地方特色,在美兰变迁发展的历史过程中,积累和沉淀的丰厚的文化元素,以及独特的风格迥异的民风民俗。以历史文脉、民俗生活、地域文化等为题材,提炼出独具美兰地方特色的人文精神。充分配合市旅文局系统打造独具美兰特色的海口城市雕塑景观,为海口城市发展历史留下城市记忆。透过城市雕塑这扇窗,人们可以“纵览”城市风貌变迁,感受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的魅力,窥见充满活力的新时代海口的新形象。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
                                                                                                  
                                                                                                  2021622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