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59号建议答复的函

更新时间:2019-10-11 15:30:00   来源:美兰区  作者:

  符望春代表:
     提出的《关于建设大致坡镇园林东开发区的建议》(第59号)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大致坡镇建设用地用于本土企业符合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根本要求,不仅能够对地方企业起到扶持作用,也能更好的发挥地方企业优势,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但城市、乡镇的发展,应严格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城市总体规划进行开发建设。大致坡镇位于海口市的东部,是一座美丽而独具魅力的小城镇,享有“革命老区镇”“华侨之乡”“琼剧文化镇”的美誉,并被列为全国重点镇试点示范单位。对于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及人口优势的中心镇,其镇域的规划至关重要。
2014年5月7日我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了《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镇总体规划(2012-2030)》专家评审会,会议根据各职能单位提议、专家组意见汇总,由于大致坡镇建设用地稀缺,为做好该片区的产业规划,将适合大致坡发展需要的产业导入才能更好地发挥大致坡中心镇的文化及地理优势。

    目前我区正积极谋划该片区的发展,开展项目招商策划工作,现正在着手项目策划的有世界500强上市公司及国内及海南本土资金雄厚的企业。

    最后,感谢对震宇建设开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区将及时更近关注规划的修编进展,并逐步推进园林东开发区的建设工作。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

2019年7月9日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