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关于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37号建议的协办情况的函

更新时间:2019-09-04 16:33:00   来源:海口市市政局  作者:

    市科工信局:
        陈东代表提出的《关于海口地区“三线”互搭乱接现象突出问题的建议》(137 号)收悉。我区已认真研究,现将协办情况函复如下:
        自收到办件以来,我区科工信局积极对接市科工信局以及协调各相关单位认真研究“三线”互搭乱接问题。目前,我区辖区内均不同程度存在“三线”互搭乱接情况,尤其以 老城区居民点存在此问题较多。下一步,我区科工信局将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的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协调好供电局和电信、联通、移动、长城、广电等运营商,协助配合做好对存在问题点位的排查和整改工作,切实解决好“三线”互搭乱接问题,为居民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安全的生活环境。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
                                                                                                                         2019年7月6日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