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92261部队与海口市28小学签订军民共建协议及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3-06-20 18:00:00   来源: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中国人民解放军92261部队与海口市28小学签订军民共建协议及授牌仪式

根据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的指示,推动双拥工作往基层走,朝实里做,向广度扩,传承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全民拥军热情,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区双拥办协调92261部队与海口市28小学结对共建,并于6月19日在海口市28小学举行签约和授牌仪式。92261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赵国帆、28小学校长高金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钟海文等相关人员参加。

 签约仪式上,军地双方就具体的共建活动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部队和学校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形成优势互补的新局面。高金敏校长介绍了28小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加强与部队的合作,有效解决部队子女的入学问题,解决人民子弟兵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深化“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氛围。同时,就双拥共建方面,部队负责人表示,此次双拥共建协议的签订是一个起点更是一份责任,部队方面将落实落细双拥各项工作计划,让学校感受到人民子弟兵的真情实意,切实开展扎实有效的双拥共建活动。军地双方将进一步架好军民互通连心桥,办好双拥共建暖心事,增进军民团结鱼水情。

 双拥工作一头连着地方,一头连着部队,区双拥办将把握好双拥工作的新形势,继续做好搭建军地“连心桥”的角色,不断推动军民共建活动深入发展,营造“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录入者: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