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现役军人家庭和烈属等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1 16:29:42   来源: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海口市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甘平副区长委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甫明带队走访慰问我区在乡老复员军人、现役军人家庭和烈属,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春联,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老复员军人郑兰玉家中,潘甫明详细询问她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和看病就医情况,与她共同追忆解放战争的烽火岁月,并叮嘱其本人及家属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街道、社区反映,同时要求街道、社区干部要做好跟踪服务,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现役军官符国晖家中,潘甫明同其父母亲切交谈,仔细了解符国晖在部队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家庭存在困难,对他们大力支持亲人参军的做法表示赞扬,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符国晖家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一定做好后方保障。

在烈属陈美英家中,潘甫明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她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牺牲和贡献,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区、街道和社区将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着眼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所需所盼,继续以办实事、解难题为着力点,推出更多暖心举措,及时解决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落到实处。





[录入者: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