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寻味美兰”旅游文化美食节闭幕

更新时间:2023-12-26 11:15:17   来源:美好美兰  作者:美好美兰

         骑楼老街美食市集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海口日报记者 杨鹤 摄

12月24日,2023“寻味美兰”旅游文化美食节闭幕。活动通过长桌宴、美食市集等形式推介美兰特色美食旅游资源,期间除了琳琅满目的美食展示,还有精彩的国潮歌舞表演。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现场举行了“十大美兰风味”揭榜授牌仪式,以长桌宴形式,带来演丰白切咸水鸭、锦山里焖面等人气菜品,供市民游客品尝。“通过活动品尝到很多本地美食,不虚此行。”游客吴宁宁说。据介绍,美兰区以活动为契机,发布辖区美食旅游攻略地图,推出三条美食旅游路线,涵盖星岛码头海鲜城、热带果道水果主题餐厅、聚福安传统老爸茶等热门美食餐厅,让更多市民游客深入地了解美兰美食文化。

美兰区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美兰区积极打造美食品牌,以美食丰富休闲、以美食带动旅游、以美食促进消费,下一步将继续探索“旅游+”融合发展,结合体育、文化、会展等元素,以丰富的文旅活动招揽人气,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美兰美食旅游路线


东部森海美食游


东寨港红树林-连理枝渔家乐-瑶城村东坡文化-芳园村农耕研学-北港岛赶海。


时尚海岛美食游


天空之山-华彩海口湾老吉堂-拾贝公园-牛排王糟粕醋火锅-华彩游艇会尾波冲浪-星岛码头海鲜城。


特种兵老城美食游


水巷口骑楼老街-博鳌巧娘清补凉-东门市场-钟记南门牛腩-热带果道水果主题餐厅-锦山里焖面-海鲜第一家-聚福安老爸茶。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