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美兰区开展为期7天的下乡上门评残办证服务

更新时间:2022-04-24 10:33:49   来源:美兰之声  作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4月18日起
海口美兰区残联组织
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评定医生开展
为期7天的下乡上门评残办证服务
为行动不便、尚未办证、
残疾证到期的肢体残疾人
集中上门评残办证
贴心服务残疾人





4月18日,美兰区残联工作人员带领评定专家医生分别走进蓝天街道、白沙街道、海府街道残疾人家中,共为12名行动不便、瘫痪在床的肢体残疾人评残办理残疾人证。

据了解,区残联事前期组织了各镇(街道)、村(居)残联专职委员对疑似家庭户宣传肢体障碍人员筛查政策和鉴定时间,逐一筛查,确定上门鉴定对象,并指导患者家属填写申请肢体残疾人鉴定表以及准备相关的材料,做到精准施策、精准服务,让肢体残疾人享受门边办理残疾人证服务,享受政府的惠残政策。

“接下来,区残联将带领医生继续深入全区各镇街道为前期筛查出的280多名肢体残疾人评残办证。”美兰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兰区通过着力解决残疾人群众最现实的困难,把服务送进残疾人心坎里。




[录入者:美兰区政府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