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300个优质就业岗位等你来选!海口市美兰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即将启动

更新时间:2024-03-19 09:20:3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陈若龙

为落实省市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进一步提升海口市美兰区就业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美兰区将于3月至4月举办海口市美兰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由美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人才发展局主办,美兰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中心、海南新视线创业就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将以“人才夜市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


“人才夜市招聘会”将于3月22日(周五)18:00-21:00在美兰区海甸二东路2号海甸城举行。本次线下专场招聘会是美兰区开年后第一场综合型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海甸城商圈场地、客流、影响力等资源优势,利用海南特有的商圈夜场经济效应促进就业。


届时“人才夜市招聘会”将邀请文昌航天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唯品会(海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海南鸿翔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海口椰语堂饮食文化有限公司等40余家知名企业到场揽才。招聘岗位涵盖航空航天、电商、医药、食品等多个行业,最高薪资达10000元以上,能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镇、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丰富多元的岗位选择。


除常规设置的招聘专区外,“人才夜市招聘会”现场还将额外增加“求职有礼”“技能展示”“政策宣传”“就业指导”“市集专区”“产品展示”等六大专区,对七种职业技能、六种热卖商品、两种特色产品(服务)进行现场展示及售卖,力争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活动期间,还将同步举行网络招聘会,主办方将依托“新视线招聘网”就业平台,在保证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有效的前提下,为无法亲临招聘现场的求职者提供“云端”选岗新渠道。有需求的求职者可在4月5日前通过 “新视线招聘网”进入“海口市美兰区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专题页面,实时查看最新企业招聘信息,遇到心仪岗位可直接线上投递简历。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