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唱生日祝福曲 欢歌笑语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3-03-30 09:20:33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钰婷

许愿、吹蜡烛、切蛋糕……3月28日,一场特殊的生日会在美兰区暖心家园举行。30余位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齐聚一堂,在志愿者的精心安排和暖心服务中,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生日。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拉起家常,聊着近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伴随着音乐响起,志愿者带领老人们唱起生日祝福曲。在歌声和祝福声中,老人们共同许下生日愿望、切下蛋糕,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大家边吃边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党和政府一直记挂着我们,社会各界也在关心我们,我们一定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过好每一天。”计生特殊家庭老人许阿婆说道。

美兰区计生协相关负责人介绍,集体生日会是该协会为辖区计生特殊家庭定期开展的一项暖心活动,旨在搭建相互沟通的平台,帮助他们缓解生活中的孤独感,激发他们的生活热情,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氛围。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