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举办新业态从业人员专场洽谈会

更新时间:2023-03-20 10:35:17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歆卓

3月17日,由美兰区人社局主办的“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新业态从业人员专场洽谈会在海南就业驿站(美兰新业态人员服务站)举办。海南清水湾东榕餐饮有限公司、哈尔滨银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等用人企业携180个招聘岗位参加活动,现场与求职者交流洽谈。

活动中,用人企业与求职者积极沟通,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事项进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时,就业驿站工作人员也对求职者就业意向、企业招聘意向进行详细了解,为双方推荐匹配的招聘岗位或人员简历,助力就业供需精准对接。部分求职者在现场与用人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今天的活动很有针对性,提供的岗位也多,找工作很方便。”求职者刘女士想找一份家政服务类的工作,“我有3年家政工作经验,跟招聘代表沟通后感觉双方都比较满意,期待企业进一步的通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宣传、就业指导等服务。“我们登记了求职者的求职意向及联系方式,后续将提供跟踪式就业帮扶服务。”海南就业驿站(美兰新业态人员服务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驿站将继续举办岗位推荐、技能培训等系列活动,为新业态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牵线搭桥,助力求职者早就业、好就业、就好业。




[录入者:美兰区新闻中心]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