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放心!“你送我检”走进海口寰岛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23-10-10 10:21:08   来源:海口市美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  作者:


食品安全,关乎你我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日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

走进海口寰岛实验小学食堂

开展“你送我检 服务惠民生”进校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发放宣传册,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同时,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邀请两位学生家长代表一起走进学校食堂,随机抽选不同种类食品,由现场专业检测人员抽样带回实验室检测。




同时,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还走进阶梯教室开展“食品安全进课堂”活动,为老师同学们科普食品安全小知识,讲解如何科学健康饮食等。活动还为参与答题互动的学生送上精美礼品,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也让同学们更加积极关注食品安全信息。


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邀请专业检测人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实验课,带领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一次食品抽检的过程,从抽取样本到滴入试剂再到观察结果,同学们看得仔细认真,也深受启发。




据了解,本次活动抽取的食品样本预计7到15个工作日内出结果,后续将在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下一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把活动推广到更多生产企业、商超和社区当中,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 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参与度、满意度。




[录入者:美兰区食药监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