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新埠岛横沟村片区城市更新项目选聘连片改造设计服务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2-09-05 10:55:16   来源:美兰区房屋征收局  作者:

   

我局拟按程序开展横沟村项目城市更新工作,现将遴选项目连片设计单位相关事项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海口市美兰区新埠岛横沟村片区更新项目

2.项目概况:本项目占地面积约4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5万㎡。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1.采购内容:连片开发方案设计编制工作成果,并提供设计连片开发方案相关服务。

2.采购需求: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标准完成连片改造设计方案。

3.交付时间:具体时间以我局与中标方双方合同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符合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实际情况要求的特定资格条件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具体如下: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2参加政府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营业执照不满三年的,按照营业执照注册年限起算);

2.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的“失信被执行人”的供应商。在海南省建筑市场信息公开平台上“诚信评价”一项中不存在扣分情况。

3.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丙级及以上资质。

四、投标程序

请有意向参与投标的单位将能够证明符合投标资格的相关文件以及报价函(具体金额),加盖公章和骑缝章密封后于2022年9月9日前 (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持公司简介及业绩、单位介绍信到海口市美兰区群上路62-2号八楼美兰区房屋征收局报名,我局根据各参选人递交的投标文件进行综合评审,择优选择。

项目联系人:蔡先生,电话:0898-65328709

海口市美兰区房屋征收局

                                                        202295




[录入者:美兰区房屋征收局]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