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美兰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更新时间:2021-11-11 17:32:00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七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近日全部完成,2个区委巡察组分别向接受巡察的灵山镇党委、演丰镇党委以及下属村(居)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现将本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摘编如下。

  灵山镇党委

  一是传达学习文件精神走过场,主题教育活动表面化。二是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不深入,落实责任制不到位。三是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不突出,主动担当意识不强。四是整治形式及官僚主义不深入,主动服务意识不强。五是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存在短板,监督管理不到位。六是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扎实,党务工作不严谨不规范。同时,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区纪委监委等有关方面处理。

  演丰镇党委

  一是政治理论学习流于形式,停留在读文件、简单传达的层面。二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处置涉外突发事件能力不强,对下属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搁置不解决,监管缺失。三是领导核心作用不强,抓乡村振兴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方面思路不宽、举措不多,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不够。四是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乏力,压力层层递减。五是基层党建较为薄弱,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政治性、原则性不够强。同时,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区纪委监委等有关方面处理。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