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政府 >> 信息公开 >> 民生项目 >> 医疗 >> 正文

美兰区卫健委迎接区应急管理局2023年度安全生产年终现场考核工作

更新时间:2024-02-02 17:29:59   来源:美兰区卫健委  作者:美兰区卫健委

   1月23日上午,应急管理考核第一组赴美兰区卫健委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完成情况综合考核。应急管理第一组组长胡锦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关键环节,严格遵守考核的纪律规定,有序有效推动考核顺利开展,并就考核目的、内容、方法、程序、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区卫健委副主任林彦伶及负责安全生产人员陪同检查。

   会上,区卫健委林彦伶副主任向考核组汇报了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考核组采取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实地抽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等方式,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性措施,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医疗主体责任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考核组要求及时建立隐患问题整改台账并限期整改,确保隐患问题及时消除。林彦伶副主任强调考核既是对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检查,也是查找问题、促进提升改进的重要方式,希望考核组多多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提出好的建议,对照不足补齐短板。

  随后,考核组通过查阅台账的方式等多方面进行考核,在肯定区卫健委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更优化的建议。

  下一步区卫健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组织好各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加强各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遏制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录入者:美兰区卫健委]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