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460102MB1853048T/2023-00007 分类:   
发布机构: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11日
名  称: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邦墩、捕捞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文  号: 主 题 词: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邦墩、捕捞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3月11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邦墩社区、捕捞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做好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干劲十足,拿起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对大街小巷的落叶、枯枝、烟头等杂物进行“地毯式”清除,针对卫生死角、暴露垃圾等处进行了重点整治,并向居民宣传做好门前环境卫生的清洁,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有序的景象。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巩固了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还改善了居民卫生环境,养成人人关心环境卫生、时时注意环境卫生,处处爱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