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460102MB1853048T/2023-00006 分类:   
发布机构: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15日
名  称: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八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  号: 主 题 词: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八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八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整改通知书》要求,12月15日下午,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班子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符旺松、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志、区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文晶晶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重点汇报反馈问题整改、征求意见、会前学习、谈心谈话等情况。潘甫明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紧密围绕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巡察整改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符旺松、吕志、文晶晶对会议逐一作出了点评,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成效明显,批评不遮掩缺点、不回避矛盾,达到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下一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不断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推动工作;二要抓严抓实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完善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三是以党建为引领,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潘甫明在总结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本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常学常新、常思常悟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夯实工作本领,努力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更加自觉地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退役军人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是对标巡察要求,狠抓整改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整改,进一步完善各项机制,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用好用足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冲刺年终目标任务和谋划好明年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