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460102MB1853048T/2023-00005 分类:   
发布机构: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名  称: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文  号: 主 题 词: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10月31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甫明主持,局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违反会议纪律情况的通报》、《中共海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违反国庆节值班纪律问题的通报》、《中共海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研究完善我局考勤、微信工作群管理 、会议纪律、印章管理、公务用车管理、财务党务公开等规章制度。

 潘甫明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守责尽责、强化监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狠抓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回潮反弹。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全力推进年度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从严从实加强“一岗双责”,推动权力规范运行。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分管工作、业务工作统筹安排、齐抓共管,研究制定有效管控、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切实做到业务工作分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四是要严以律己、严以持家,坚持不懈加强廉洁家风建设,不断筑牢家庭清廉堡垒。坚持从政治上看家风建设,始终对党忠诚,及时、准确、真诚地向党组织汇报家庭事项。坚持修身正己,讲原则、讲党性,谨慎使用手中权力,防止被“围猎”,给家人做好榜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