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460102MB1853048T/2023-00004 分类:   
发布机构: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名  称: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  号: 主 题 词: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甫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科级干部结合分管工作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双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退役军人工作的全过程,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优抚褒扬、权利维护和双拥等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制定学习计划,加强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