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460102MB1853048T/2023-00003 分类:   
发布机构: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6日
名  称: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文  号: 主 题 词: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10月16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动员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全面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更有成色、荣誉感更加提升。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