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460102MB1853048T/2023-00001 分类:   
发布机构: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名  称: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文  号: 主 题 词: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30日上午,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三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党员干部到罗牛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满怀着对人民英雄的无限哀思,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为逝者默哀。

党组书记、局长潘甫明向大家介绍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罗牛山地区的革命历史,追忆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并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烈士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再一次得到了洗礼,深切体会到先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英烈的丰功伟绩,汲取奋进伟力,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