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7853-2/2022-00465 分类: 其他信息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美兰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8月20日
名  称: 市统计局王善来局长带队到美兰督查在地统计工作
文  号: 主 题 词:


市统计局王善来局长带队到美兰督查在地统计工作

 8月18日下午,市统计局王善来局长带领市统计局陈文海副局长及各专业科室负责人到美兰区督查在地统计工作。美兰区政府陈积卫区长,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区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王善来局长一行听取了美兰区在地统计、新增企业纳统及七人普工作进展有关情况汇报。市统计局各专业科室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在地统计工作与区统计局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指导。

就做好在地统计工作,王善来局长要求:一是市统计局各专业科室要做好指导培训工作;二是美兰区统计局要加强与区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统计工作合力;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四是市区加强协调,推进统计执法工作;五是加强基础数据收集工作,做好经济运行情况的统计分析,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陈积卫区长代表区政府对王善来局长一行亲临美兰指导在地统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市统计局能一如既往地指导、支持美兰的统计工作。




座谈会后,陈积卫区长主持召开专题会,就如何科学、真实、精准地做好统计工作,他要求:一是统计数据尤其是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要做到应统尽统,不错不漏。二是加强与职能部门、辖区企业的沟通,形成统计工作合力。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在抓增量方面要进行深入研究。四是按方案步骤稳步推进七人普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