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7853-2/2022-00462 分类: 其他信息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美兰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5月22日
名  称: 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到美兰区召开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动员部署暨第2轮转组清查摸底工作培训会议
文  号: 主 题 词:


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到美兰区召开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动员部署暨第2轮转组清查摸底工作培训会议

 为确保城乡住户一体化调查样本轮换工作顺利开展,5月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到美兰区统计局召开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动员部署暨第2轮转组清查摸底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区统计局局长韩愈主持,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队长彭桂洁、副队长王云霞、住户调查科科长焦怡茵、四级主任科员王德润、普查中心主任洪玮、各抽中调查小区所在的镇街分管领导、村居委会主任及辅助调查员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城乡住户调查是反映城乡居民收入消费状况、监测居民收入分配格局和生活质量的一项重大统计调查,对开展脱贫攻坚、促进城乡居民增收、推动自贸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彭桂洁队长对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样本轮换工作,将样本轮换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认真学习样本轮换工作方案,把握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三是保证数据质量,保障数出于户、数出有据;四是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开展样本轮换工作;五是上门进行样本清查摸底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调查队业务骨干王德润从样本轮换的步骤、方法、换户处理、样本比对等方面对样本轮换工作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辅调员对本次样本轮换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为全区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