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7853-2/2022-00415 分类: 机构介绍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美兰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2年09月07日
名  称: 下属单位(美兰区统计普查中心概况)
文  号: 主 题 词:


下属单位(美兰区统计普查中心概况)

(一)组织实施国家布置的经济普查、农业普查、人口普查等重大国情、国力调查。

(二)组织实施区委、区政府提出的重大区情、区力普查工作。

(三)负责组织全区非公人才调查、文化产业调查、妇儿两纲监测工作。

(四)组织实施全区人口抽样调查、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负责全区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

(五)组织对全区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中各种企业,特别是小型企业和个体户单位的抽样调查;开展与企业经济运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市场经济建设密切相关的快速专项调查和跟踪监测调查。

(六)做好普查资料的开发应用和统计分析工作,为社会提供统计咨询服务。

(七)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