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4775364-1/2022-00670 分类: 其他信息    国防、其他
发布机构: 美兰区水务局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04日
名  称: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 美兰区水务局组织开展清明文明祭英烈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主 题 词: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 美兰区水务局组织开展清明文明祭英烈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烈士精神,44日下午,区水务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同志深入灵山镇陈德华烈士纪念亭开展清明文明祭英烈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陈德华,海南琼山人,生于1900年,于1933614日牺牲。陈德华一生坚持为爱国斗争奋斗,并积极号召青年学生投入到反帝爱国斗争,为革命事业奉献了终生。

  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

  集体默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过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在烈士纪念亭组织开展环境整治,为烈士亭营造干净整洁的瞻仰、祭奠环境。

  同时,为倡导文明低碳新理念,将线上祭扫与线下祭扫相衔接,区水务系统还积极发动干部职工登陆退役军人事务部“传承·2019 清明祭英烈”开展网上祭扫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