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美兰区政府 >> 美兰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制度
索 引 号: 00817984-2/2022-00750 分类: 信息公开制度    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机构: 美兰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16日
名  称: 海口市美兰区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社会服务承诺制度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美兰区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社会服务承诺制度

  为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树立审计部门的良好形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审计部门政府公开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本单位特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作出如下承诺:

  一、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政策法规科学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树立本单位的良好形象。

  二、切实搞好本单位政府公开工作,努力构建干部职工民主参与管理和监督的机制,努力增强机关管理工作的透明度,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三、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学习意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文化业务素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

  四、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夯实基础,服务科学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