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7984-2/2022-00543 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美兰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16日
名  称: 美兰区审计局前往海南省史志馆重温红色记忆
文  号: 主 题 词:


美兰区审计局前往海南省史志馆重温红色记忆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走、往心里走。7月16日下午,我局干部林良合副局长带领全局人员前往海南省史志馆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历史文韵。

 

海南省史志馆是海南党史馆、海南方志馆的统称,定位为我省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省情地情展示的重要窗口、红色旅游的重要景点。史志馆不仅展示了海南的地貌风情,也呈现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及海南解放以来的发展成就。 

我局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三层展厅,全面了解了琼崖革命先辈“孤军奋战,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荣事迹和伟大精神,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和革命情怀,回顾了海南解放后特别是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感受着海南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既是对党员的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是对党员党性的洗礼。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要深入书中思考吸取营养,才能走向未来。党的百年历史,蕴含丰富思想资源和实践智慧。当下,我们应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从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充分发挥我局的审计力量,不折不扣抓审计,推动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