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美兰区政府 >> 美兰区司法局 >> 信息公开制度
索 引 号: 00817935-9/2022-00634 分类: 信息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美兰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2年05月08日
名  称: 美兰区司法局公开社会服务承诺制
文  号: 主 题 词:


美兰区司法局公开社会服务承诺制

 

美兰区司法局公开社会服务承诺制

 

第一条 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履行职责,推行政务公开,做到廉洁、勤政、高效,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现象。

第二条 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推行首位负责制、一次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方便群众到司法局办事。

第三条 优化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方式,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第四条 加强基层建设。司法所对民间矛盾纠纷要及时排查,依法调解,主动参与,热情服务,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进一步加大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力度,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

第五条 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对吃、喝、卡、拿、要的,投诉举报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并及时向投诉举报人回告查处情况。

第八条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