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7906-8/2023-00362 分类: 业务工作    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机构: 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27日
名  称: 海口市美兰区召开2023年法治建设工作考核迎检汇报会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美兰区召开2023年法治建设工作考核迎检汇报会

  为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工作,2023年12月21日上午,海口市司法局副局长殷建军率市法治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六人莅临美兰区开展2023年法治建设工作考核。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淼,区各单位分管领导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此次考核汇报会。

  市司法局副局长殷建军指出,法治建设工作考核作为年底重点工作之一,是检验各单位法治建设工作实施情况的一大举措,作为绩效考核中重要的一部分,各区各部门均应重视配合。本次考核会以听取汇报、查看台账、案卷评查等形式进行。

  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淼对我区2023年度法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谈及以下几点:一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方面;二是健全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机制方面;三是提高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方面;四是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方面;五是行政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方面;六是依法有效化解矛盾纠纷方面。

  考核汇报会后,考核组认真检查了我区法治建设工作台账。此次考核,考核组对我区法治建设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我区在相关工作上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我区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工作。会后,我区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此次市考核组考核反馈的问题,逐类逐项、举一反三进行整改,补齐各项工作短板,进一步提高法治建设能力,把法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开创出美兰法治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