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7935-9/2022-00549 分类: 其他信息    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机构: 美兰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10日
名  称: 海口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对美兰区新埠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检查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对美兰区新埠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检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社区矫正重大节点安全稳定工作,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质量,202019日上午,海口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邱海珊、主任科员谢妙乃、区司法局基层股负责人陈伟等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新埠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邱海珊局长对社区矫正人员点名报到,抽查个别社区矫正人员犯罪事实、个人信息、服刑时间等信息,了解社区矫正人员服刑表现、工作生活情况,要求在春节、两会及博鳌亚洲论坛期间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规章制度,服从司法所管理,禁止参与涉黑涉恶违法活动,远离毒品,拒绝毒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避免再犯罪。

其次检查组查阅社区矫正工作台账档案,对管理监督工作给予肯定,指正工作档案不完善部分,要求及时作出整改,做好分级处遇登记表,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汇报必须深刻,秉承教育引导作用,继续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学习教育,使其从内心服管。同时检查组检查电子腕带的佩戴和手机定位APP情况,要求节假日期间加强定位管理,防止脱管漏管和出现涉黑涉恶涉案等事件。

最后,司法所所长郑友蛟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社区矫正管理方面措施进行探讨,对人力资源配备和办公场所使用方面提出建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