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7935-9/2022-00543 分类: 其他信息    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机构: 美兰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24日
名  称: 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美兰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6月23日上午,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在辖区大润发超市门口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在现场设立禁毒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禁毒仿真样品,分发《平安建设宣传手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防范合成毒品宣传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品共300份,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并呼吁广大居民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为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此次活动不仅使辖区居民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也充分激发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二、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6月24日上午,在局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议。会上由支部书记张德俊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等会员精神。在会上,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并对以后如何加强学习,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发挥党员应有的示范带头作用提出举措。

三、开展基层慰问

6月25日下午,党支部书记张德俊,带领支部委员们来到白龙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慰问基层人民调解员。在详细了解了人民调解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张德俊对他们长期以来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地开展人民调解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尽心尽责,把大量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充分发挥好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作用,为辖区的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6日下午,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海口市解放西路竹林巷的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参观瞻仰,缅怀革命先烈,追寻不曾走远的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通过看短片、观实物、听讲解,重温中共琼崖革命历史,缅怀杨善集、王文明等革命先烈,领悟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

五、开展党员宣誓活动

在旧址庭院里,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爱国精神,牢记光荣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奋力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