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817935-9/2022-00615 分类: 公文直通车    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机构: 美兰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名  称: 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关于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宪法主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
文  号: 美司字〔2018〕8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关于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宪法主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

美司字〔2018〕8号

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

关于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宪法主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司法所:

    根据《海口市司法局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社区服刑人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司201862号)精神,为深入推进我区社区矫正工作,提升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教育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社区服刑人员再犯罪,我局决定开展“学习宪法修正案,做遵纪守法新公民”的宪法主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627上午9001200

二、地点

海口美兰皇马假日海岛风情酒店(滨江路72号)二楼多功能会议室。

三、教育内容

学习宪法修正案,做遵纪守法新公民。

四、工作人员

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基层股及各司法所工作人员。

五、教育对象

各辖区在管社区服刑人员、部分在管刑满释放人员(重点未成年人)。

六、要求

(一)各司法所要认真组织好相关人员参加教育培训活动,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二)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早退,认真听讲记好笔记。

(三)课后按教师要求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定期组织交流学习使社区服刑人员受到教育、思想得到升华。

                            

 

 

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

2018625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