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4601025787090676/2023-00116 分类: 业务工作;公告公示    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 海口市美兰区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08日
名  称: 美兰区乡村振兴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完成情况公示
文  号: 主 题 词:


美兰区乡村振兴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完成情况公示

    根据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经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同意,现将本单位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完成情况(见附件)予以公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意见。

公示期限:2023年12月11日至12月15

    联系电话:美兰区乡村振兴局:0898-65359872

联系地址:美兰区乡村振兴局:海口市美兰区青年路美兰区政府服务中心7楼707

附件:关于美兰区乡村振兴局问题整改(专项整治)完成情况

                                海口市美兰区乡村振兴局

  2023年12月8

附件1:

关于美兰区乡村振兴局问题整改

(专项整治)完成情况

一、整改(专项整治)问题:

1.理论系统学习不够重视,缺乏主动性和自主性,集体学习时有时满不在乎,被动参加,缺乏热忱。学习深度广度不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还不全面、不系统,存在一知半解、浅尝辄止的情况。

二、责任单位:美兰区乡村振兴局

三、整改(整治)措施

1.召开三会一课,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并进行深入研讨。

2.强化个人自学,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安排进度任务,确保完成规定材料的学习任务。

四、整改(整治)目标

1.通过学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自主系统学习理论知识。

五、整改(整治)成效

1.9月25日,我局召开会议,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与会人员根据学习情况,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2.制定了学习计划,明确安排学习进度任务。

附件2:

关于美兰区乡村振兴局问题整改

(专项整治)完成情况

一、整改(专项整治)问题:

2.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不够结实,有时存在急于求成的心情,解决的问题不够多。有时任务多,压力大的时候,只是思考如何尽快完成任务,而疏忽如何做的更好。

二、责任单位:美兰区乡村振兴局

三、整改(整治)措施

1.站在全局的高度,坚持下乡调查,对于群众反映热烈的村集体经济要经常性下乡调研,与属地政府做好对接,深入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提高决策的科学性。

2.把握好重点工作,提前做好工作细化,落实到人,增强工作主动性。

四、整改(整治)目标

1.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提高决策的科学性,把握好重点工作,提前做好工作细化,增强工作主动性。

五、整改(整治)成效

1.在村集体经济谋划发展上,10月9日我局党组书记吴亚毅调研灵山镇美庄村、大昌村乡村振兴工作。

2.10月8日刘庆升下演丰镇调研北港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通过主动性工作,提高决策科学性。

3.11月21日至24日,我局副局长刘庆升带队前往灵山镇、演丰镇、三江镇、大致坡镇调研2023年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