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评估机构开展海口市美兰区迈雅滨河商务区配套路网项目一期及周边地块评估工作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3-03-29 15:07:54   来源:海口市美兰区江东新区动迁工作指挥部  作者:海口市美兰区江东新区动迁工作指挥部

为推进海口市美兰区雅滨河商务区配套路网项目一期及周边地块征收补偿工作,海口市美兰区江东新区动迁工作指挥部公开邀请评估机构参与雅滨河商务区配套路网项目一期及周边地块评估工作。为确保评估机构招选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

一、评估目的:为项目征收补偿提供价值参考。

二、评估对象:海口市美兰区雅滨河商务区配套路网项目一期及周边地块范围内的土地、房屋及附属物。

三、报名条件:报名机构及其评估人员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的相关规定。报名机构应于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备案证明中标注的资质等级为三级以上(含三级)。

四、报名应提交的材料:

(一)提交材料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及评估机构委托书。

(二)评估机构简介、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工商部门出具的《企业机读档案》原件。

(四)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房地产)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备案证明复印件。

(五)法定代表人或执行合伙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身份证、执业注册证复印件。

(七)评估机构出具诚信承诺书,承诺本次报名材料真实有效,并承诺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未因违法行为受到主管部门或行业部门的处罚。

上述材料均准备一份封档加盖评估机构公章。

五、选定方式:由海口市美兰区江东新区动迁工作指挥部向雅滨河商务区配套路网项目一期及周边地块被征收人公示本次报名评估机构信息,组织被征收人选定评估机构。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329日至2023331日。

(二)地点: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永泰花苑江东新区动迁工作指挥部

联系人:冯定涛尤虹懿   联系电话:0898-65512103

      海口市美兰区江东新区动迁工作指挥部

                                    2023329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