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906-8/2022-06873 分类: 业务工作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美兰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名  称: 美兰区政府办党支部前往仲恺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主 题 词:


美兰区政府办党支部前往仲恺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下午,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林涵宇带领政府办党员干部到仲恺村开展“勇当先锋,争当表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依次参观了海南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红色文化墙、仲恺村村史馆、革命历史陈列馆,深入了解了仲恺村的党史发展、村名由来、冯白驹、廖仲恺的革命故事等,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切身体悟了“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斗争精神。

   随后,林涵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铮铮誓言对照入党誓词,重温了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增进了对党的感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开展政府服务工作时,会继承和发扬“琼崖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和美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