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介绍 >> 下属机构
索 引 号: 00817906-8/2022-05796 分类: 下属机构   
发布机构: 美兰区 发文日期: 2020年06月05日
名  称: 美兰区政府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及职责
文  号: 主 题 词:


美兰区政府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及职责

 区调查研究中心

     (1)根据区政府工作部署,承担或参与重要政策的调查研究工作。

     (2)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要点。

     (3)根据区政府领导同志指示,单独或组织、协同有关方面起草、修改区政府的有关重要文件、报告和讲话。

     (4)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综合性、关键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政策性建议。

     (5)对全区经济形势进行跟踪研究,收集、分析、整理和报送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综合信息、动态,为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谋服务。

     (6)组织和协调区政府有关部门,围绕区政府交予的重要课题联合调研。

     (7)参与编纂地方志书、地方综合年鉴。

     (8)承办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