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00817906-8/2022-06004 分类: 工作动态    国防、其他
发布机构: 美兰区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06日
名  称: 文明实践日报 | 美兰区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文  号: 主 题 词:


文明实践日报 | 美兰区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11月6日上午,由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美兰爱心小屋南亚站联合海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11月6日至7日,共青团三江镇委员会开展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11月6日,大致坡镇人民政府组织志愿者到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11月6日,由大致坡镇人民政府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有模有young”青少年舞蹈艺术课堂在大致坡镇咸来中学开课。

                

                         11月7日,海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持续前往辖区各接种点开展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11月6日,由蓝天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艺韵蓝天”青少年尤克里里志愿服务活动在国瑞大厦34楼顺利开展。

                   

11月6日,由蓝天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艺抹蓝天”青少年创意绘画志愿服务活动在国瑞大厦34楼顺利开展。

                

 

              11月6日下午,和平南街道团工委在上坡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四点半课堂”科普实验志愿服务活动。

             

              11月6日下午,和平南街道团工委在上坡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四点半课堂”手工艺术志愿服务活动。

               

11月6日上午,在海口市美兰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白龙街道办事处、白龙街道流水坡社区联合海南省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美兰示范点)、志愿星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服务中心在流水坡社区开展“我的脾气我控制”亲子情绪管理沙龙活动。

 

 

                  

                           11月7日上午,人民街道组织志愿者在新利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