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政府 >> 区政府 >> 政府会议 >> 正文

美兰区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更新时间:2023-02-15 10:16:49   来源: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2月14日下午,美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升娇在区政府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作风纪律整顿会议。区政府班子成员,各镇街、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椰城纠风》栏目视频,视频曝光了数起我区节后在上班纪律和办公场所管理存在的问题短板。大致坡镇、蓝天街道、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逐一进行整改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意识,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工作。

     吴升娇强调,作风建设无小事,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真抓严管的力度,常抓不懈的态度,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吴升娇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举一反三。各镇街、各单位要对照节目曝光的问题,立即召开作风整顿自查工作会议,逐一进行排查认领,对相关人员进行谈话提醒,加强思想教育,对于屡教不改的要进行通报批评。二是要以身作则,上行下效。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表率,落实“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引领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三是要完善制度,强化监管。以此次作风整顿作为起点,持续狠抓作风建设,以完善规章制度和管理规范为抓手,真正做到强纪律、转作风、补短板,以高标准作风建设助推美兰区高质量发展,护航海南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