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政府 >> 区政府 >> 政府会议 >> 正文

吴升娇到灵山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江东动迁工作

更新时间:2022-12-05 17:04:05   来源: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1日下午,美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升娇到灵山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调研江东动迁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宣讲中,吴升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重点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阐释。吴升娇还紧密结合美兰实际,对近十年美兰自贸港建设、经济发展、农文旅融合、民生事业、高效热带农业、高新技术等领域的成效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并对美兰未来发展作了充分展望,激励党员干部要通过“八个深刻把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找准美兰发展方向,坚定不移地执行国家、省、市的重要部署,把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实现美兰担当。

   吴升娇强调,灵山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宣讲热潮,以丰富多样的形式有序推进,促进宣讲全面覆盖。要找准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立足江东新区建设发展,优化服务保障,提高开放水平,有针对性地培养重点产业,紧扣四大主导产业,找准灵山优势和定位,为封关运作作出贡献,强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产业振兴。要加快完成当前重点任务,灵山镇作为美兰和江东新区征拆工作的主阵地,对美兰经济发展和自贸港建设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征拆任务,同时,灵山镇也要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落实属地责任,全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吴升娇一行还前往江东动迁工作指挥部,详细了解项目资金支出、“一户一宅”认定签约等征拆项目工作进度,对项目中存在的堵点、难点进行深入剖析和研究,提供解决办法的思路对策,并要求灵山镇与江东动迁指挥部尽快商议、研究妥善的解决方案,顺利推动资金支出和项目进展。

    区领导王辉、刘源明,灵山镇三套班子成员,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区土地征收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江东动迁工作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及所属各组负责人,灵山镇各村居挂点领导、(社区)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锦丰村委会两委干部、全体村民小组长和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