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政府 >> 区政府 >> 政府会议 >> 正文

美兰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振发展精气神 凝心聚力谋发展

更新时间:2021-10-19 17:02:00   来源:本站  作者:
 8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候选人吴升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何忠友书记在美兰区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王业民、符朝阳、杨柳芳、林浩、熊巧玲、李庚、宋延巍参加会议,副区长刘洋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党百年奋斗史主题和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行动指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时刻牢记海南自贸港“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在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结合美兰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美兰落地生根。要按照市委何忠友书记的讲话要求,持续抓好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加快实现自立自强自富,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海口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反复深入学、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做到常学常新、知行合一。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讲政治顾大局,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不折不扣地抓落实。要增强抓落实的意识,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以及市委工作安排,落实好“五个一”目标责任制,明确职责、务实担当,形成抓工作落实的闭环,以完成上级部署的目标任务实效、发展的成效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来体现抓落实的成效。四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汲取反面教训,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守纪律、明底线,提高防范能力,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实现制度管人管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