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政府 >> 区政府 >> 政府会议 >> 正文

美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1-02-19 14:58:00   来源:本站  作者:

        2月9日上午,美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家强主持召开美兰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专题会议。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灵山镇、新埠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两委”换届工作重难点村(社区)选情分析汇报,逐一研究分析重难点村(社区)换届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下一轮资格联审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聚焦重点抓化解,要紧盯重难点村(社区),坚持一村(社区)一策,全面摸排社情民意,逐个剖析存在问题,商讨对策,做到措施得当有力。二是要凝聚合力抓推进,要成立工作组提前介入,纪检、政法、民政、信访、司法、资规、农业农村等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大力支持镇(街道)依法依规推进换届工作。三是要严格程序抓纪律,以“零容忍”态度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用良好的换届成绩,巩固好党的基层政治基础。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