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关于政协海口市十四届四次会议第335号提案协办情况的函

更新时间:2020-02-19 09:33:00   来源:美兰区  作者: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侨联提出《关于更好落实国家分级诊疗制度体系,加快推动海口市区级医养康复护理特色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建设的建议》(第 335 号)收悉。经我区已认真研究,现将协办情况函复如下:
    为了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今年3月29日,海口市人民医院成立医疗集团,我区已和海口市人民医院签订托管协议,6家镇卫生院和3家公立卫生服务机构加入海口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私立社区自愿加入,托管后实行六个统一:统一人力资源管理、统一财务制度管理、统一医疗业务管理、统一信息化建设管理、统一绩效考核管理。通过这六个统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人员业务培训、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管理、药品配送、工作人员服务规范和人员绩效考核等都带来强有力的依托和保障。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2日



[录入者:美兰区政府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