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关于对 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51号建议答复的函

更新时间:2020-02-17 09:24:00   来源:美兰区  作者:

郭贻跃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覆盖贯穿大致坡镇墟剩余段过境沟渠的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问题,经我区派员到实地查勘确实,并征询相关部门及专家意见,将剩余过镇墟的渠道全面覆盖的方案不利城市管理,原因有三:一是覆盖后的渠道形成地下河,有积蓄沼气引发爆炸的危险,大陆已有多个城市发生该类事件;二是不利于渠道的维修养护,且容易造成渠道被占用;三是开放的渠道清澈流水是道风景,使镇墟景观多样化。鉴于此,您提出的安全问题,我们将通过修建渠道护栏的方式解决。因今年我区的政府投资计划已确定,目前已无空余资金修建。为此我区将上报市级相关部门争取上级资金解决,如年内不能予以解决,我区会将该项目列入明年的区投资计划安排资金解决。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8日



[录入者:美兰区政府办]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