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关于对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22号建议答复的函

更新时间:2019-11-26 10:12:00   来源:美兰区政府办  作者:

吴干代表:
    您提出《关于苏民村委会村路硬化的建议》(22号)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几年来,我区一直不留余力的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为进一步完善我区道路建设。根据您的建议,工作人员实地勘察苏民村委会罗幸村至红星村、丁高三村至琼文路、谭瑞西村至红庄一村、大村至龙进村、村内村至红庄二村、坡头二村至龙进村、坡头一村至坡头三村、北排坡村至谭瑞西村、东周园村至梅老村、排界村至村委会路、坡头村至苏民村委会、苏民村路至南白村,所申报的道路基本为生产道路,结合辖区内尚未修建乡村公路的轻重缓急情况,我区计划将大村至龙进村1250m道路、北排坡村至谭瑞西村540m道路列入我区今年农村基础设施项目,目前正在开展设计工作,预计9月份进场施工。将丁高三村至琼文路420m道路申请列入2019年市农村公路养护计划中予以修建,计划年底实施。至于其它路段,下一步,我区将根据辖区内尚未修建道路的轻重缓急情况,分批逐年安排实施。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

                                                                                              2019年8月28日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