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区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第88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更新时间:2019-09-03 11:16:00   来源: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办公室  作者:

    博爱街道办事处:
       谢荣芳代表提出的《关于挪移或拆除三亚社区办公路口公交车站的建议》收悉。我办会办意见如下:
因我区不具有公交管理职能,根据提案的建议内容,我办已行函至市交通港航局征询有关意见(海美府函〔2019〕166号)。该局回复称,和平桥站是拥有多年历史的公交站点,周边的居民均在该站点候车出行,已形成了固定的出行模式,且该站点附近有长堤春晓外滩公馆等大型小区。如拆除,将影响周边居民多年形成的出行习惯,造成小区业主诸多不便。该站点往西或往东迁移,均会引发长堤路以及和平南路匝道的交通拥堵,甚至是交通瘫痪。
       为做好三亚社区服务工作,建议:1.增设样式更加显著的引导标识牌,增加各引导标识牌之间的延续性;2.在该站点后
侧的文化广场墙面增加平面引导标识图;3.及时修剪博爱街道三亚社区居委会外围路段过渡生长、遮蔽视线的绿植。

       此复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6月25日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