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区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第84号建议的会办意见

更新时间:2019-09-03 10:29:00   来源: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办公室  作者:

    演丰镇人民政府:
       冯尔铭代表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美兰国际机场至东寨港红树林旅游景区公交车的建议》收悉。我办会办意见如下:

       因我区不具有公交管理职能,根据提案的建议内容,我办已行函至市交通港航局征询有关意见(海美府函〔2019〕167号)。该局回复称,目前,海口至曲口的乡镇客运班线(以下简称该班线)途经演丰镇墟、美兰墟班线共配置11辆19座客车的运力,每车每天发4个往返班次,每天发共44个往返班次,已基本满足演丰镇墟、美兰墟两地居民的出行需求。途经美兰机场的K4路、21路、41路、41快等4条公交线路以及途经演丰镇片区 201路、206路2条公交线路开通后,已严重分流了海口至曲口的乡镇客运班线的客源。如再强行引入公交线路,将造成该班线营收降低。美兰机场至东寨港红树林旅游景区的公交线路暂不具备开通的条件。演丰镇红树林路、距离红树林景区入口约100M处,规划有演丰镇城乡客运站,用地面积为6987.32㎡,具备公交首末站、换乘枢纽等功能。由于涉及征地补偿事宜,导致演丰镇城乡客运站建设项目暂时搁置。待演丰镇城乡客运站建成后,可满足演丰镇公交线网的全面铺开以及红树林景区的交通服务需求。

    此复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6月25日



[录入者:美兰区]

主办: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5383955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194号 琼ICP备19002123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80002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